• 湖南临澧破获特大假冒商标案 涉案金额达1亿元

    6月6日,临澧县公安局通报,该局日前在省公安厅和常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指挥协调下,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1亿元的特大假冒“爱马仕”注册商标案,打掉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捣毁生产、储存、销售窝点5处。

      今年4月上旬,临澧县公安局民警在“驻社联村”走访中,发现烽火乡华溪桥村一偏僻农家屋里有几十名工人在生产包具,包上贴着“爱马仕”商标。经1个月秘密调查,浙江刑事律师民警基本掌握了这一窝点长期大规模非法加工生产“爱马仕”商标产品以及犯罪嫌疑人身份、活动规律等情况。5月29日,在犯罪嫌疑人将产品送往广州交易时,警方采取收网行动,分别在临澧烽火乡、广州白云区将犯罪嫌疑人陈某云等5人抓获,缴获各款假冒“爱马仕”包具4000多个及大量商标标志、原材料、生产工具等。警方初步估算,涉案金额高达1亿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自2010年开始,便在广州加工生产假冒“爱马仕”包具。2011年下半年,临澧县烽火乡的陈某云、陈某明兄弟将广州加工生产厂搬迁回家乡。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浙江刑事辩护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