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民政局处长猥亵三男童获刑 辩称做同性恋调研
    法院认定李军多次猥亵三名14岁以下男童 李军辩称做同性恋调研
      “我想要广州15岁以下的男孩做弟弟,我可是变态哦!”借由类似露骨的“漂流瓶”,广州某局原处长李军结识并猥亵了多名男童。昨日,该案在荔湾区法院宣判。法院认定,李军多次猥亵三名14岁以下男童,已构成猥亵儿童罪,决定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李军当庭称审判长念的事实“与真实的事实出入非常大”,但是否上诉,他又表示还要回去考虑后再决定。
      昨日,被害男童及其家属并没有到法庭听判,李军的家属也没有前来。上午10时,44岁的李军戴着头套、手铐被带进法庭。与以前媒体披露的照片相比,李军明显发福了。
      据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9月至2012年6月间,李军使用QQ,上腾讯网抛出“想要13岁广州的小正太”、“正太控找广州的14岁左右”、“我想要广州15岁以下的男孩做弟弟,我可是变态哦”等内容的漂流瓶,并通过QQ聊天的方式结识了13岁的被害人小兵,杭州专业刑事律师以支付零用钱为诱饵,引诱小兵到李军居住的西门口某广场1905房,多次对小兵进行猥亵。事后,李军共支付给小兵350元。
      根据小兵的证言,他在网上与李军聊天时,李军说如果他提供同性恋服务,就给他钱。小兵说自己因为零用钱少,就答应了。他一共去过李军家5次,其中4次都遭到李军鸡奸。每次鸡奸时,李军都没有戴避孕套。
      去年6月,小兵父亲发现儿子成绩下滑厉害,以为儿子谈恋爱了。他于是上儿子的QQ查看聊天记录,发现内容露骨。经过多方调查,这才报案。后来医院检查发现,小兵的肛门红肿,被诊断为皮炎。
      警方接到报案后,调取李军使用的QQ号,在其好友中,又找到另外两名受害男童小刚和东东。
      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4月至5月间,李军用上述方法认识12岁的男童小刚后,利用充值Q币等方式诱骗小刚到其住处,多次对小刚进行猥亵。小刚清晰记得,李军赤裸的后身和臀部长着星星点点的色素斑。据小刚讲,李军还提醒他删除聊天记录,注意保密,以免家人看见。
      2012年4月间,李军又认识了13岁男童东东,并采用搂抱、口淫、鸡奸的方式将其猥亵。据东东说,李军在QQ聊天时自称是20多岁的退伍军人,问东东乐不乐意“搞基”,并承诺给他一部ipod。东东遭猥亵后,李军给了他共计1000元的广百积分卡,叫东东自己去买ipod。后来,东东发现ipod标价1200元,打电话给李军说钱不够,李军又叫他回头再来拿200元。
      李军辩称:自己不是同性恋 没有猥亵男童
      由于当初是不公开审理,开庭时李军所做的辩解外界难以获悉。昨天的宣判终于将李军的辩解公开了出来。
      李军完全否认自己猥亵过儿童。他辩解说,自己不是同性恋者,也没有这方面的爱好,但他承认自己的QQ里确实加了一些同性恋的男性,年龄大约20岁左右。他解释称,这是因为近段时间有些民间组织强烈要求组织同性恋的协会,而他又负责这方面工作,所以才通过QQ去了解这方面的情况。
      李军说,2012年春节时,他通过漂流瓶认识了小兵,但漂流瓶的内容不是他自己写的,而是转送出去的。李军称,小兵说自己16岁,有同性恋倾向。小兵一共来过他家三次,但他们没有发生任何关系,主要是聊天。李军说,他和小兵见面,是因为自己要做关于初中生、高中生涉及同性恋方面的课题调研。李军称,聊天时小兵说自己母亲生了一个弟弟,对他不好,向其借钱,其可怜小兵便给了他三百多元。
      至于被害人小刚和东东,李军称自己并不认识。他只承认自己与另外两个18岁和16岁的男生聊过,并分别给他们充值过Q币,给过广百积分卡。他说与他们聊天都是为了做同性恋调研提案。他还称,广州市民主促进会的秘书长梁某知道他做提案的事情。
      李军的律师则提出,被害人小兵、小刚、东东都是单方面陈述其与李军发生过性关系,没有其他直接证据加以认证。公诉机关指控李军犯罪的证据不足。
      法院评判:不采纳李军辩解意见
      对于李军及其辩护人的无罪辩解,法院审理后作出了综合评判。
      针对李军称他是在做同性恋调研的辩解,法院认为,李军从未供述有关他所写议案的架构、命题以及建议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广州市民主促进会的秘书长梁某的证言证实,其依稀记得李军曾向其提到同性恋的话题,好像有意写一份同性恋方面的议案,其当时是一笑置之。法院认为,梁某的证言不能证明李军负有调查收集同性恋材料的工作职责。浙江刑事辩护律师李军称是为了议案而联系被害人小兵等人没有事实根据。
      至于李军称不认识小刚和东东的说法,法院认为,公安机关是在李军的QQ好友列表中找到小刚、东东的,小刚、东东也陈述了通过腾讯QQ聊天的方式认识李军的过程。
      两名被害人指认李军住处的摆设、沙发上的小动物玩具、洗手间花洒形状等细节,与现场照片相一致。上述证据不但能证实李军认识小刚、东东,还证实小刚、东东到过李军的住处。因此李军及其辩护人说法,法院不予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