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千万高利贷 还不起三百万利息被关车内暴打
    福州男子林某是个生意人,前几年在外地做生意赚了不少钱。近来,他听说搞建筑工程利润很大,于是想转行做工程。
      但是做工程前期需要大笔资金投入,林某没有那么多钱,于是拉拢朋友陈某和他一起干。林某负责找门路揽工程,陈某负责筹集1000万元资金,每月五分利付息,半年付息一次。
      1000万元,一个月的利息是50万元,陈某被高息诱惑,同意筹钱。杭州刑事律师可是他也没有那么多钱,于是林某怂恿他向亲朋好友借钱。
      在高息的诱惑下,很多亲友将钱借给陈某,很快,他就筹集到1000万元,交给了林某。
      还不起高利贷被打遍体鳞伤
      半年之后,陈某按照当初的约定找林某要利息,可林某并没有揽到工程,1000万元被他拿去做其他生意了,而且大部分都亏掉了。他根本拿不出300万元的利息给陈某,于是找各种借口拖延。
      开始时,陈某相信了林某的借口,但后来他打听到,林某并未揽到工程,大部分钱都亏光了,于是向林某追债,林某躲了起来。
      陈某筹集的钱大部分都是向亲友借的,迟迟拿不到本金和利息的亲友们也急了,纷纷到陈某家闹事,将他家值钱财物搬个精光。
      为了逼林某还钱,前晚,陈某找了几个壮汉,将林某拉到车上关起来,杭州刑事辩护律师拳打脚踢逼他还钱。直到昨日,林某看到警车经过,瞅准机会逃下车求救。
      目前,针对林某被陈某等人非法拘禁一事,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双方的经济纠纷需走法律途径处理